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挑战杯 >> 正文

挑战杯

挑战杯·职场体验营 | 实地探访企业,感受创业氛围

2022-05-19 21:42:50  点击:[]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它带领同学们走进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企业、知名企业,通过创业介绍、员工分享、实际体验等,让学生在一线感知社会、了解企业。

5月19日下午,“挑战杯”参赛团队走进浙江卡邦股份有限公司,感受创业与科研氛围。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理解了企业的创业和发展历史,感受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学习到企业在新时期营销和管理领域的尝试与实践,同时也对企业内实习和就业的方向和政策有了一定了解。通过体验这些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企业、知名企业,让团队成员们真正了解创业企业,体验创业氛围。团队成员在对企业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后,还与企业员工就工作氛围、工作体验等问题展开对话,深入了解职场工作感受。

走进企业家的世界,探寻更深层次发展的奥秘,鞭辟入里地探讨社会政策,学子们在谆谆教诲中若有所思,在动人心弦创业故事中感触颇深,为民企党员不变的初心动容,为企业的当下发展深思。

关闭

专题栏目
挑战杯
新苗计划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