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挑战杯 >> 正文

挑战杯

挑战杯·导师会客厅 | “挑战杯”参赛团队与企业导师面对面

2022-05-12 21:58:23  点击:[]

“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是企业家、投资人、孵化机构代表等组成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将莅临导师会客厅,参赛团队可向创业导师发出邀请,导师根据擅长领域、参赛项目选题方向等确定结对项目,开展常态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创业指导与帮助。

5月12日下午,校团委邀请了知名校友、创业家吴金盛给“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通过线上联动的方式,为我校挑战杯项目团队提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创业活动对接精准化、创新能力高效化和项目转化常态化,进一步推动创业项目提质增效。后期创业导师会进行长期跟踪活动,可以时刻关注学生职场体验实际获得感以及项目成果落地转化情况。

此外,参赛项目成员为导师进行了项目路演,结合“挑战杯”赛事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点评,重点围绕项目申报书、商业计划书的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吴金盛导师表示大学生创业非常值得鼓励,希望看到大家的拼搏和干劲,希望通过这次指导,能帮助同学们能得到新的启发,突破自我,做出更优秀的项目作品,并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关闭

专题栏目
挑战杯
新苗计划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