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挑战杯 >> 正文

挑战杯

挑战杯·资源对接会 | 校团委搭建“挑战杯”资源合作平台

2022-05-26 22:03:24  点击:[]

“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活动是邀请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孵化器、园区等数百位优质投资人入驻大赛平台,通过大赛官方平台双选会的形式,为有融资和创业孵化需求的参赛团队开展线上对接,助力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5月26日,我校与杭州仟添贸易有限公司达成资源对接意向,聘任CEO王伟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以期为我校今后参赛项目带来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线上资源对接会中,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宣讲与介绍,同时向企业代表表达了相关的需求意愿。与会专家从作品的创新性、产品的实用性、项目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团队协作精神及答辩者的答辩风貌等方面对两组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指导,王总对项目的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与赞同,支持为项目不断赋能、不断加力,为项目的发展提供持续可靠的有利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未来的相关合作。

杭州仟添贸易有限公司主管何梁霞表示,大学生群体思想活跃,视野开阔,乐于接触新鲜事物,学习和创新能力强,是未来创业创新的生力军。大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和本领进行创业,能在社会上迅速掀起全社会创新浪潮。校团委与杭州仟添贸易有限公司达成了资源对接意向,将为接下来的项目发展提供强劲的保障。

关闭

专题栏目
挑战杯
新苗计划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