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团学骨干讲座第五期

2019-12-07 09:55: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同学,12月5日晚,由校团委组织的第五期团学骨干讲座于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浙江省团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副教授沈建良作为主讲人。

  首先,沈建良老师以“弘扬爱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展开演讲,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宣扬五四精神、爱国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亲身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团学工作,提高自身能力。

随后,沈建良老师分享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时的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四个讲清楚”。

沈建良老师通过三个部分的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及一二九运动,分享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爱国、民主、进步、科学,鼓励同学们在接续奋斗中牢记初心使命,有追求,敢担当,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好地认识到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使团学干部们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