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点燃爱心 绽放青春 ——记校青协国际青协志愿者日晚会

2012-12-06 11:06:31 校青协新闻中心 点击:[]

    在第27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4日晚在学术一号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爱的足迹"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弘扬伟大的志愿精神。本次晚会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青协各二级学院分会协办。校团委书记沈鑫泉老师,团委老师徐艳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涵盖了青协多个部门的精彩表演,节目种类丰富,内容形式多样。4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舞起乐鸣, 劲爆的开场舞《lovey dovey》点燃了青春洋溢之火, 将一片青春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情景剧《志愿者在行动》,感人、生动的表演将观众带入了志愿者的角色,赢得了阵阵掌声;由新闻部带来的《晚安,菜园》中的热舞,表演者们奔放、热情,整齐伐一的动作引来了观众一片叫好,深得同学们的喜爱,而手语表演《听说》更是让观众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志愿者们以灵巧的双手演绎聋哑人对奉献爱心人士的感谢,更传达了志愿精神——因志而行,因愿而动。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有优雅的古筝演奏、瑜伽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特别是部委节目——舞蹈《Mr.》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动感的节奏、娴熟激情的舞姿以及他们动作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震撼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寒潮绕道去,温情洋溢来。晚会最后以部委的大合唱《在校青协的日子》中画下圆满句号。

    正如最后唱的那样"也许谁都忘记谁的名字,但记得浙财青志的日子 ”所有的青协人,所有的志愿者都拥有同一个梦,所以昨晚才会一起欢笑泪水,一起打闹玩耍,过去的一年里多少欢笑誓言来换一句永远,只愿青协能一路走得更好更远!这是一个温馨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今夜,点燃爱心,绽放青春!愿校青协爱的足迹愈加稳健,在志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