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扬帆起航,生态财大——记青协生态月成果展

2013-03-28 22:58:26 校青协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8日,经过一个月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迎来了青协生态月成果展。成果展展示了一个月来生态系列活动的活动内容和成果,为那些没有机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的机会。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今天活动要用到的桌椅与展架,在体育馆前广场布置场地。时间将至中午下课,志愿者们顾不上休息,又开始分组进行现场宣传。

 

    3月不仅是雷锋月,也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倡导的每年一度的生态月。为了响应国家对环境保护的呼吁,践行当代大学生的环保理念,校青协以植树节、光盘行动、废品回收、熄灯看世界、花房活动以及校园定向寻宝这六项大型活动的形式丰富了生态月。

    本次成果展上展示了大量生态月的活动图片,一张张挂在分别代表六个活动的绘画展架上。有志愿者辛苦的背影,有参与者们会心的笑容,无一例外的都是满满的幸福瞬间。照片随风飘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照片墙前面的是一些精美的工艺品,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全都是由废弃的塑料瓶包装盒改造制作而成,并且这些由废品制造的工艺品都重生于同学们的巧手下,展示着同学对生态月的支持以及对环保的拥护。

    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志愿者们还安排了各种小游戏。大富翁绝对是其中最受欢迎的活动。与同伴一起摇动手中的骰子,迎接未知的挑战,你可能需要10秒内吃15颗瓜子,或者是亲吻一名我们可爱的志愿者,而不论输赢,参与者都获得了我们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成果展出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接下来的“熄灯看世界”活动进行了倡议,呼吁同学们在本周星期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熄灭不必要的灯光,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本次成果展展示了青协一个月以来对环保和呼吁大家加强环保理念的努力,生态月虽然结束了,但永不结束的是志愿者们的奉献热情以及所有人对环境保护更加执着的信念。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