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缅怀皓博 大爱弘扬财经 ——记校青协“亲爱的小孩”系列宣讲活动

2013-04-02 19:30:00 校青协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号,下沙的天气正好,阳光明媚。只是江边风大,但与3月4号长春“小皓博事件”带给人们内心的强烈震撼相比不值一提。今天,校青协在体育馆门口进行了缅怀皓博——“亲爱的小孩”系列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是关于为保护社会现阶段所有儿童合法权益的倡议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

    11点左右,便有志愿者们陆陆续续的赶向之家,为此次的宣传活动做准备,在体育馆门口放好海报架、摆好桌子,志愿者们也各就各位准备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11点半,体院馆门前的人流量增多,志愿者拿着宣传单、心形小纸片,笑容满面的向同学们宣传,而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志愿者,耐心的倾听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形式,更有很多同学表示对“小皓博事件“印象深刻,迫不及待的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看法,更多的人表达了对小皓博的同情以及对偷车贼的愤怒,而海报架也很快被心形的纸条贴满了。12点左右,为小皓博祈福,愿小皓博一路走好的横幅展示在大家面前,校青协手语队的同学们在横幅的一侧排好队合着音乐为大家表演手语,过往的同学纷纷被这样的宣传形式吸引,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横幅上签字的同学络绎不绝,横幅上的空位所剩无几。

    虽然生命已逝,我们能做的只是为小皓博祈福,希望他在天堂安好,但是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大学生对社会事件的关注度。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丰富了自己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