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我校举办“农行金e顺菜园淘宝——盛夏的果实二手展卖会”

2014-05-13 21:48:04  点击:[]

5月6日至8日,由共青团财经大学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农行金e顺菜园淘宝——盛夏的果实”五月展卖会在桃李苑文华餐厅前举行。

由毕业生提供物品,实践部分类销售的二手展卖会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参卖物品涵盖各类书籍、杂志,各种小家电、生活用品等,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以其实惠低廉的价格出售。考试辅导用书、工具词典、杂志丛书……各色书籍琳琅满目,排放整齐,吸引众多同学驻足选购。中午骄阳似火,但大家的购书热情丝毫不减,活动场地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活动承办方表示这些二手书全部是从大三大四学长学姐们处收集而来,按照物主原定的价格进行统一展卖,结束后会将财务返还物主。每本书的封面上都贴着一张小小的标签,记录着原主人的姓名、寝室和联系方式,这样的设计不仅方便了捐赠流程的进行,也给书本的传递注入了浓浓的人情味。看着同学们抱着一本本书籍心满意足地离开,在场的同学表示自己也为这样的服务感到充实和喜悦。

值得指出的是,与往年的“五月展卖会”不同,今年活动承办方打破了地点限制,别出心裁地把“菜园淘宝”微信平台作为二手商品的展卖现场,酷炫的极速死飞、大气的摇滚吉他、古朴雅致的矮木桌、小巧便捷的煮蛋器……各种旧物纷纷出炉。“二手展卖会”的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如火如荼。据悉,本次活动共出售各类书籍500余册,金额2500余元。

活动现场还有中国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用卡安全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贴心的搬来设备为同学们现场受理办卡,同时开通掌上银行、个人网银的服务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中国农业银行的现场服务点为很多需要办理银行卡的同学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受到广大同学们的赞誉。

本次“盛夏的果实”二手展卖会为学生提供了闲置物品的新渠道,传承旧物,延续脉脉温情,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举办,是对创新创业精神的鼓励和支持,更是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风尚培养的有力实践。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