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志愿扬帆,喜迎财大新生—记2013届新生报到迎新活动

2013-08-31 21:24:24 校青协新闻中心 点击:[]

    今天是13届财大新生来校报到的日子。为方便新生和家长及时来校,学校特设火车东站,城站以及客运中心三个接站点。利用校车往返接送的方式,很大程度上便利了新生来校和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学校各个大门也安排志愿者进行协助工作,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大早,来自各大校级组织以及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们便已集合起来,在经过短暂的任务确认和准备之后,就各自前往今天的工作地点。凉爽的天气为今天的迎新工作更添一份愉悦与轻松,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看起来心情都很不错。分配到站点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引导新生和家长有序乘坐校车前往学校,而在学校的志愿者们则是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进行注册报到。志愿者们耐心答疑,认真引导,也为许多新生和家长纾解了紧皱的眉头。另外,安排在火车东站的校青协的志愿者作为志愿者的表率,秉承志愿服务的精神,更是身兼东站志愿者的责任,倾其所知所能,为许多过往的乘客解决了问题,提供了便利。同时,校领导体恤志愿者们的辛苦,来到志愿服务的岗位上进行交流与慰问。


    经过了一天的努力与坚持,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任务,为迎新工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