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六届“财税鸣笛人”暨校“十佳青年”复选答辩活动

2023-03-21 19:30:00  点击:[]

3月16日下午1:30,财税学院第六届“财税鸣笛人”暨校“十佳青年”复选答辩活动于学院楼106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贵一琦老师,财税学院辅导员代表苗咚瑾、张博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财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龚成章、21级评审代表胡嘉仪、22级评审代表严思翔作为学生评审参与此次活动。

在复选答辩中,参赛选手们从个人经历出发,在成绩奖项、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团学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自身风采。班级、寝室代表通过活动照片展示、视频介绍等形式,在班团建设、学生风韵、学习实践等方面彰显个性的班级文化及温馨的寝室氛围,展现出班级、寝室进取、奋进的精神风貌。

智慧财税人


奉献财税人


敬业财税人


活力财税人


创业财税人


先进财税群体


温馨财税寝室


本次“财税鸣笛人”复选答辩活动,不仅帮助各位选手认知自我、展望未来,也为学院学子搭建起交流互动平台,实现经验共享。选手们的精彩答辩同样为财税学子们树立了榜样,激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在实践中检验所学,为学院注入活力。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