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理论学习会

2023-03-10 19:30:00  点击:[]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为加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的思想建设,对现阶段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3月9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301会议室召开“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学习。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王龙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理论内容。随后,王龙辉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经济发展重点、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道路与未来前景、如何汲取优秀的现代化理论以及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多元途径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在此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更要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始终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水平,做到能作能成,善作善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惜日之得,不足以为矜;后日之成,不容以自限。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同时胸怀理想启新程,脚踏实向前进,勇毅前行,接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