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会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3-03-09 20:00:00  点击:[]

会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3月7日,会计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陈语熙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列举了这一学年的主要任务,对即将开展的“家燕归巢”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毕业生晚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积极推进下半学期的特色团日活动和年底表彰大会的工作进程,方便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与此同时,会议总结学院积极响应亚运会筹备活动的全过程,积极部署迎接亚运的各项安排,派出志愿者服务亚运会,调动全员备亚运、迎亚运,为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

最后,主席团成员间相互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扩宽活动范围以及发挥部门特色,推动部门传帮带工作,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为日后顺利开展部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传达了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方针,明确了各部门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优化了团学各区块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了院内各个组织的共同发展,对增强各部门凝聚力和工作效率,持续推进团委学生会内部改革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