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联席会

2022-11-20 21:25:39  点击:[]

为了深化团支书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与认识、部署新阶段的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5日在学院楼410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

出席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懿琳,组织部负责人丁家裕、卢佳璐以及各班团支书。

本次联席会主要分为七个部分

1. 老师讲话

2. 团日活动工作成果反馈

3. 青年大学习

4. 智慧团建

5. 团员发展流程

6. 团支部风采展

7. 答疑环节

01

会议伊始,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老师向各团支书提出工作要求与建议,向团支书们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团支书提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团支书们能明确并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保持自身的思想不能滑坡,同时监督好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第二,希望团支书们能够夯实团务基础。作为部的书记,务必落实的就是最基础的团务工作,使各团支部正常运行;第三,希望团支书们能着力打造团支部品牌。明确团支部的发展方向,努力挖掘团支部内的优秀成果,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打造出自己团支部的特色品牌。

02

会议第二阶段,由组织部负责人丁家裕向各团支书明确了近期团日活动工作总结和团日活动工作问题反馈的解答。同时,为巩固基层团支部团务落实,规范各团支书工作,组织部负责人丁家裕对青年大学习对相应上交格式和各班的完成要求做出明确规范,敦促大家认真完成每一次青年大学习任务。并明确了团员发展流程和智慧团建主题团日录入。

03

会议第三阶段,各团支书就日常工作与会议中的问题提出疑问,团委副书记李懿琳和组织部负责人卢佳璐和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此次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

经过此次会议,各团支书充分了解了近期工作开展的细则,对团务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后续工商学院的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