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艺术学院开展团支部风采展暨优秀团支部推选

2022-11-17 20:12: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艺术学院团委于11月15日下午在7-112报告厅开展团支部风采展暨优秀团支部推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院团委书记高媛晴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楠和党建工作站副站长袁羽欣作为评委,20级、21级全体团支部参与评比。

各团支部以图文结合的形式,汇报了各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支部特色风格与班风。

展示结束后,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对选手们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各班团支部工作的开展予以认可,突出表达了一个优秀的团支部需展现自身特色,开展与专业相结合的特色活动与建设。最后,他对艺术学院各班团支部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最终,艺术学院2022团支部风采展

获奖团支部为:

20艺术经纪团支部

20环境1班团支部

21环境1班团支部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对待团学工作的积极性,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树立远大理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组织相结合原则。作为青春代表,艺院学子们坚定信念,努力建设奋发向上、理想远大的团支部,绽放新时代青年的绚丽之花。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