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信智学院举办“十佳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22-11-16 20:18: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形成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11月10日下午15:30,我院于A105教室举行2022年“十佳团支部”评比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这次活动十分有幸能够邀请到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老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马硕老师、浙江财经大学赵梦瑶老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韩紫毅担任评委。

各参赛团支部依次对团日活动成果的分享与展示深切贯彻党的精神与基础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的宗旨。讲述团支部建设以及如何均衡发展,着手打造特色团支部,牢固树立团支部团员科学发展观,推进团支部素质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的优点和功能,充分发挥团支部团员的特点和鼓励青年团成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优秀团队下镇下乡下基层,切实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中,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潜力。同时,各团支部力求良好的学风,在打造过硬专业知识素养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团支部学习范围,为今后建设更加优秀的团委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

共有6个班级脱颖而出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老师对各班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平日认真的工作态度作出了表扬,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应“坚持党其所指,团其所向”的准则。同时毛老师也提出知行并举增强发展力为支部发展源泉,无论是社会调研项目,还是校园活动,支部引导成员活学活用,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与时代同行。支部成员在正确思想的指导下,真抓实干,不断增强支部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强有力的生命力。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