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22-11-11 19:31:44  点击:[]

11月8日下午1:30,财政税务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于学院楼106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朱音老师、辅导员苗咚瑾,张博涵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各团支部党团知识,财政税务学院于11月1日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并将竞赛成绩作为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评比的一部分。

各团支部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汇报了各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这些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支部特色风格与班风。本次评比成绩由现场展示与理论考试两部分组成,旨在提高青年思想认识水平和个人理论修养,增强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致力于将学院各团支部打造成 思想先进、凝聚力强 的优秀团组织。

各支部展示结束后,朱音老师就各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首先,她对各支部完善的工作体系表达了表扬与肯定。随后,她通过对 “什么是优秀的团支部” 这个问题的回答指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不仅要展现班级成绩,更要具有班级特色,要开展特色活动与建设。最后,她对未来的团日风采展寄予殷切期盼。

综合三位评委评分和党团知识竞赛成绩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财税2班

二等奖

20财税5班

20财税3班

21财政研究生

三等奖

21税务专硕2班

21财税3班

20财税1班

20财税6班

21财税5班

优胜奖

21财税4班

20财税4班

21数智财政

21财税6班

21财税2班

21财税1班

21税务专硕1班

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成果的分享与展示展现了财政税务学院深入贯彻党的精神与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的宗旨,充分体现了财政税务学院团组织对于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和对待团学工作的严谨态度。这次活动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 ,也为今后建设更加优秀的团委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