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开展理论学习会

2022-11-11 19:31:54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聚焦于“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本次学习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思璇领学,她强调,未来团学干部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学习会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成就、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的原则、党在新时代要把握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随后,院团委书记林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将理论与学习工作相关联,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助推团学工作的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会,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的成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担当什么样的责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