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22-10-27 19:54:00  点击:[]

为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和相关工作章程及制度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10月2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115教室举行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开营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开营仪式包含了学生会执行主席动员、各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授牌仪式、合影留念四个环节。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思璇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以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学业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拓宽参与渠道、明确遴选条件五大板块为核心,强调了团学成员更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秉持一心向党、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谱写新时代学生会的满意答卷。

然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中心负责人徐冰儿为大家介绍团学组织架构以及相关工作,增强了新一届工作人员对团学的了解及各部门间的凝聚力。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陈一伦就学生事务中心职能进行介绍,并强调将会带头落实学生生活事务,不断推进学生心理、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建设。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志愿实践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培养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响应共青团关于青年学生干部学习时代精神的号召。

最后,由各中心负责人为各部门负责人授牌,各部门负责人为工作人员授牌,充满仪式感的授牌环节也象征着工商团学精神的延续和优秀品质的传承。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扎实推进各项团学活动,为打造作风优良、政治过硬的团学干部队伍和特色团学工作品牌不断努力。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