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28 19:34:00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院团委于9月20号晚9点,在学院楼410教室举行召开全体团学负责人例会,团委书记林策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各部门负责人阐述学期的工作计划,指出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依次对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干部之间应加强沟通与协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对团学工作平台管理、学生组织活动开展、活动报销流程等一系列问题做出具体明确的部署。

会议进入尾声,院团委书记林策老师总结了过去团学的工作,强调了目前团学部门的工作架构、工作原则,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方法和计划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团委学生会中能够有所收获和成长,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团学品牌。

“在推进事业的征程上,克服风险、战胜挑战,既是承业,也是创业。”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深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正心明道、怀德自重。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