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金融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28 19:34:00  点击:[]

9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秋季学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在学院楼404A召开。金融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叶苗苗老师、辅导员刘仰璟老师,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全体部门成员以及八大学会会长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夏庄博主持。

首先,各学会会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以及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未来展望。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学会换届的交接工作,主持讨论了一二•九学术型社团建设成果展示、社团文化节等筹备工作。要求各社团集思广益,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满足同学们学术需求为重点,推动社团建设再上新台阶,展示金融学院社团建设新风采。此外,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夏庄博通过对上学期各学会工作的考察与分析,对各社团日常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具体围绕着“社团文化节”、“十佳社团”、“二十大主题活动”进行了系统且详细的培训工作,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叶苗苗老师以及刘仰璟老师在听完各会长的工作总结与安排后,充分肯定了各社团在上学期社团活动取得的成绩并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建议,解决了个别活动中存在的矛盾;同时指出了本学期各社团发展方向,以推动各社团在未来更好的发展。叶苗苗老师指出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活动的主阵地之一,对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积极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希望各社团响应时代号召,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队建设;内部深化改革不断推陈出新、激发活力,丰富各学会文化底蕴,树立并牢固规范意识品牌意识与专业意识,推动社团持续健康发展。

在日后的工作中,金融学院还将持续加强学术型创新型学生社团建设,以发挥学生为主体的育人功能,丰富课余生活、展示学生活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促成学生成长的重要平台。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