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丨经济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社团期初工作会议

2022-09-30 19:30:00  点击:[]

9月27日,经济学院社团期初工作会议在学院楼312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何佳庆主持,社团指导老师邓斯怡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新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下一阶段社团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合理安排。

随后,学院社管中心负责人何佳庆围绕活动申请、场地借用、物资审批、经费报销等方面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社团活动有序、规范开展。

最后,邓斯怡老师对新学期社团工作提出了期冀,她强调社团应加强合作,相互支持;立足特色,引领风尚;积极创新,形成品牌。同时,也勉励各社团负责人严格律己,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更好发挥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促进了社团间的交流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规范,激发了工作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社团将会书写更绚烂的篇章!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