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中国水利博物馆举办“节水进校园”活动

2022-09-29 19:30:00  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节水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践行节水实践,养成节水护水行动自觉。2022年9月27日,中国水利博物馆联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节水进校园”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协助同学完成全球水博物馆联盟问卷的填写和趣味答题活动

号召路过的同学们参与活动,并分发宣传册和节水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地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也为全球水博物馆联盟对城市河流与居民福祉的调查提供了参考数据,有利于河流修复和节水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在浙财学子的积极参与以及志愿者的认真工作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