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工作交流会

2022-09-29 19:30:00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支书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工作交流会于学院楼107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高媛晴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楠、党建工作站负责人韩瑜以及全院各班级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沈如萍交代了此次会议的目的,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耐心为2021、2022级新任团支书进行了有关三会一课、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入团流程等团务知识的培训,并将本学期主要任务清晰明了地进行传达;同时她希望各年级团支书能够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努力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学院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党建工作站负责人韩瑜为各团支书详细讲解了入党要求、各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为后续支部入党推优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最后,高媛晴老师进一步总结阐述了团支书的工作职责,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团支部活力以及密切联系团支部青年的重要性,指出大家要善于运用并实现“班团一体化”,提升团日活动的质量并形成班级特色,加强支部凝聚力。同时,她对大家上一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表达了对各团支部的深切期望,提出中肯的意见,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改善,积累经验,把控每一个环节,高效高质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各位团支书更加清晰地明白自己职责所在,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深刻将党和团的目标铭记心中,发挥自身党的后备军的力量,以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推进每一项任务的发展和落实,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学院共青团。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