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举办“艺起公益——妙笔生花,添彩亚运”活动

2022-04-04 14:18:23  点击:[]

临近2022年亚运会,杭州的亚运氛围也逐渐浓厚了起来,艺院青协紧随脚步,积极投身于弘扬亚运文化的志愿活动中去。

4月1日,我院青协参与文亭社区主办的亚运墙绘活动。志愿者们怀揣着对亚运的期待、充满着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协助文亭社区工作人员、星巴克社区服务人员一同绘制亚运墙绘为社区添彩,为亚运助力。

志愿过程中,大家创意不断,在灵感的迸发和几番思想碰撞后,我院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讨论出最优墙绘方案:主体背景为一辆承载着亚运会吉祥物“琮琮”、“宸宸”、“莲莲”的亚运列车,代表着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在列车上写出“文明”、“绿色”的口号,呼吁大家助力绿色亚运,争做文明杭州人。

在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的指导和技术帮助下,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艺术学院专业绘画水平,在单调的白墙上用色彩的语言表达出对亚运会的期待,用画笔向亚运献礼。在双方的配合下,完美呈现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以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宣传亚运“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

通过这次的墙绘活动,艺院青年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也在满腔志愿热情中更加融入亚运氛围,以一颗赤子之心挥洒青春的汗水,用一支真诚的画笔构建美丽的杭州。

“心心相融志愿行,亚运文化共建设”,让我们共同期盼,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亚运助力。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