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共同富裕”宣讲活动

2022-04-03 14:13:56  点击:[]

“共同富裕”主题团日活动

为推动我院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共同富裕”重要部署和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以团支部、支部支委、团学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共同富裕”主题宣讲、学习沙龙等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等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

钉钉线上“共同富裕”主题宣讲

团员青年明确了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通过辛勤劳动和相互帮助最终达到丰衣足食的生活水平。共同富裕不是同时富裕,而是先富帮后富,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在怎么实现共同富裕的问题上,需要具备解放并发展生产力和先进社会制度两个条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分阶段朝着共同富裕扎实迈进。

团学“共同富裕”学习沙龙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共同富裕是一个长远目标,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要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勠力同心,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