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2-04-03 14:12:16  点击:[]

3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学院楼411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从全面从严治团切入,重点强调如何从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志愿实践中心负责人孔阳璐主持,院团委书记林策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孔阳璐领学。她指出,深化团的改革、发展团的事业,关键在于从严治团。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下大决心、下大力气,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彰显共青团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真正实现团内令行禁止、听令而行。政治上要严。我们要从严加强团的干部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健全团内制度,严明团的纪律,推动从严治团经常化、规范化。

2022年正值建团一百周年,从严治团是贯穿共青团百年历史的永恒课题,全面从严治团正处于中流击水、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必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面从严治团必须多措并举、整体发力,形成完备、有效的工作体系。全团必须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落实落深落细,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树立严实风貌、展现昂扬状态、做出扎实业绩,以此作为对党的二十大的青春献礼!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