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022-03-20 13:51:38  点击:[]

2022年3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于学院楼209A举行。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郑雯雨主持,团委书记高媛晴、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本次理论学习主题,组织部负责人梁楠即兴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本次会议在这独具特色的书香氛围中展开。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郑雯雨领学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带领与会人员了解过去一年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随后,团委书记高媛晴老师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她向团委干部们强调了作为团学干部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结合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高媛晴老师向各部门负责人整体介绍了2022年团学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组织育人为基础,以实践育人为特色,继续深化改革、从严治团。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方向及重点,并深刻认识到自己应担当的职责。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后能合理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着手落实其深刻内涵,为我院团学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