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法学院举办思政微课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2-03-20 13:48:46  点击:[]

为强化高校思政育人工作和构建"大思政" 格局、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2022年3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成功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思政微课大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法学院团委书记王龙辉老师,21级辅导员奚旖旎老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沈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静一,团委副书记李琪,团委副书记肖晶鑫,团委副书记林姝含。

十二位选手围绕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三大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述。介绍了钟南山,陈树湘,陈延年,两弹元勋等众多英雄的感人事迹,回顾了党的伟大成就和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浙江共同富裕进程中的成果以及在数字化改革、智能创新下的新变化,讲述了创业创新背景下当代青年以创新姿态,勇立时代潮头的奋斗青春。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寿悦美

二等奖

潘昕垚 陈明瑜

三等奖

朱思逸 余欣欣 林子涵

优秀奖

姚蓉 白婧媛 毛子帅 李雪艳 朱豪军 李邵颖

选手们立足当下,回望过去,憧憬未来,为我们带来了一节节生动且发人深思的思政微课,引领广大同学从百年党史和时代变革中汲取力量,开拓创新。相信法学院学子能够不断进取,以昂扬姿态迎接新时代的考验。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