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思政微课大赛选拔赛

2022-03-20 13:44:37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以昂扬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3月17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思政微课大赛院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院团委书记林策老师、团委副书记顾晗可老师以及院组织部负责人李懿琳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将实事转化为生动的微课题材,结合自身理解,深入探寻思政育人元素,围绕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三类主题依次展示作品。选手们在微课讲解中回顾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反映社会进步与改革成效、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讲述广大青年再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先建功立业的风采。

赛后,评委们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与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同时提出了相应建议。本次思政微课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选手风采,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选手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当紧扣主旋律,勇担时代之责,建功新征程。我们相信,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人力1 万詹祺

20工商1 王宇轩

21工商4 余静

二等奖

21工商1 徐迎秋

21工商2 蔡伊蕾

21工商3 刘嘉怡

三等奖

20工商5 王芸蔚

21中美1 崔琦

21工商5 汪晴雨

优胜奖

20工商6 訾多

20中美1 陈思铭

20中美2 冯滢雨

21数智创新 李哲俊

21中美2 武子乾

20工商3 何思怡

21工商6 高若琳

20工商2 杨佳林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