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财税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21-12-25 15:48:06  点击:[]

12月23日下午4:00,财政税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以“线下汇报、线上召开”的形式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朱音老师,团委副书记夏子怡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乙珂同学,主席团成员陈沿君、刘纾贝同学,社团工作中心主任王晶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朱音老师代表团委、学生会进行总结致辞。她先对前段时间因疫情影响而延期、取消的活动表示遗憾,呼吁各位成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接着,朱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张文宏先生的一段话,祝愿各位成员能够像流水一样绵绵不绝、柔中带刚,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继续锐意进取,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他们运用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回顾了部门在这一学期的活动成果,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动人的团队风采和良好的工作面貌。除此之外,各部门负责人还指出了部门当前存在的缺陷,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进而更好地对部门的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

最后,执行主席黄乙珂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中的经验,并建议大家及时找准自己的重点和方向。而对于时间安排不合理的情况,她提出各项工作的推进应做到循序渐进、保质保量。另外,她还强调了各部门成员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并能及时对自己的不足进行反省。

本次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并在助推各部门总结经验、完善自身、传承优秀的基础上,增强了团委、学生会之间的总体凝聚力,为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