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期末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4 15:43:48  点击:[]

冬至未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却已悄然步入了尾声。为总结学期工作,增强部门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团委学生会内部的沟通与协调,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召开了期末总结会议。截至12月19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十二个部门的期末总结会议全部结束。

自我评述 推陈出新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各部门总结会议上,各名成员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表现、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在提出自身问题的同时表示了改正决心和工作信心。各部门负责人则阐述了该部门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出现的问题、问题的改正方法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期望。整个期末总结环节内容全面、实事求是,全面展现了部门各成员的积极思想和进取精神,为开展下学期部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滴温暖 致意未来

悉数点滴,我们已经在经济学院团委学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度了两个多月的温暖时光。从初来乍到的懵懂拘谨到此刻的游刃有余,从过去的手足无措到此刻的成竹在胸,从过去的一片空白到此刻的丰富多彩,不论是自身还是经院团委学生会,都发生了惊人的、可喜的变化。时光匆匆消逝,循着记忆的流河,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开始追思历程的点滴,激动过、开心过,也迷茫过、痛苦过,不论得失与成败,这点点滴滴共同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是我们一生不可缺失的财富。

点滴温暖,致意未来,在进行部门期末总结的同时,各个成员们也收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小小惊喜。一束束鲜花、一份份蛋糕、一杯杯奶茶、一张张明信片......藏于这些精心准备的礼物中的,是独属于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的温馨与归属感。

旗开得胜,期末定胜

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曹仲晔老师参与了各个部门的期末总结会议,向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所有成员表示赞许并致以最真切的问候。曹老师欣喜地表示看到了各个部门、各个成员的成长,能够在尽职尽责地完成本分工作的同时,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此外,曹老师勉励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要脚踏实地、明确目标、持之以恒,激励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努力学习来提升自己。最后,曹老师为所有成员送上了定胜糕——寓意着“旗开得胜,期末定胜”,祝愿所有成员能取得理想的期末成绩。

在组织的第一个学期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学期里,我们拥有过无数个一起熬夜,一起干饭,一起工作的日子,我也学习收获到了许多。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更加坚守初心,继续前行!也祝愿在大家的共同奋斗和建设下,我们的组织能延续万里星光,继续乘流而上!

——组织部 俞*婷

在宣传部的这一学期里,收获很多,学到了如何写出更优质的文稿,如何画出更有意义的画作,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希望宣传部未来越来越好,继续创造我们的未来!

——宣传部 陶*莹

初入办公室的懵懂与举足无措还历历在目,但经历了一学期的熟悉与磨炼,我们从协助活动到举办活动,从幕后到台前,从害怕犯错的被动,到希望尽美的主动,接触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愿社管&办公室来年精彩、未来可期!

——社管&办公室 金*财

遇见温暖而又有凝聚力的学创是2021年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我们学创越来越好!!在新的一个学期继续一起工作,一起干饭,一起成长!!

——学创部 蔡*雨、杜*蓉

在体育部这个欢乐的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学期,学习了很多技能也收获了友谊。祝体育部前程似锦!

——体育部 陈*铨

遇见实践部是我2021的小幸运,希望未来的实践能够继续温暖,做出越来越棒的活动!

——实践部 周*

我在权益部工作了快一个学期了,我们主要负责的是给各部门考核,在一学期下来的部门工作中,我得到了成长,因为工作需要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跟别人交流,还写了我人生的第一篇文案,“权程相伴,一路有你”,希望权益越来越好!

——权益部 章*琼

岁月如歌,曲过留痕,9月是我与文艺部最美的遇见。有幸加入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和优秀的同伴一路相陪,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让部门越办越好!

——文艺部 王*尔

希望艺术团在以后的表演中更能焕发光彩,燃爆全场,艺术团的成员们早日成为白富美,高富帅。

——艺术团 陈*

这一学期拉满了进度条,在采编的陪伴下每一天都很快乐很充实,我们是工作上的最佳组合,是常驻惠美的炸串小分队,也会在图书馆一起听闭馆音乐。我们都是彼此独一无二的存在,是什么好事坏事屁大点事都要分享的人,是半夜喊一声就能相聚在钱塘江的人,是每天吃吃喝喝在哪都不忘拍照的人。未来很长,未来很忙,但是采编的爱会永远发光发亮!采编要越来越好,永远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采编部 洪*佳、敖*仪

网宣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知识技能,更是一份友谊,一段段弥足珍贵的记忆。感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确信在每个心怀热忱的成员努力下未来将越来越好。

——网宣部 傅*

加入运营部已经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对于部门所负责的各项工作由陌生到熟悉,我学到了许多制作推文排版的小技巧,对部门的小伙伴们也是逐渐熟络,大家相处的都很愉快,也很有集体意识,相处氛围很好,希望在之后的一个学期中,运营部可以越来越好。

——运营部 张*帆

岁月的流逝见证了我们辛勤耕耘的汗水,让我们把丰硕缀满枝头,把喜悦记在心间!接下来新的征程中,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共同创造经院的锦绣前程。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