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

2021-12-20 10:14:26  点击:[]

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于学院楼112报告厅顺利开展。院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学工办谢银环老师、团委书记高媛晴老师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雯雨、院团委副书记王羽嫣、主席团成员潘龙、盛歆雨、李昕虹担任评委,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及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干事徐祉涵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展

20级、21级各团支书做了充分准备

以ppt演讲的方式进行汇报

自信十足、声情并茂

向艺院学子分享了

这学期开展活动的成果与心得

将每个班的集体独特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光盘行动、志愿活动、普法活动、红色书籍、防诈知识竞赛……爱好、性格、文化习惯各异的同学凝聚在一个温暖的集体中,共同参与了新颖别致且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将艺院学子们青春靓丽、热情饱满的精神体现的恰当好处,处处洋溢着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

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

最终评比结果如下:

20级

一等奖 20艺术经纪

二等奖 20环境1、20书法2

三等奖 20展示、20平面、20环境2

21级

一等奖 21艺术1

二等奖 21艺术5、21艺术7、21艺术8

三等奖 21艺术4、21艺术2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永葆志存高远的雄心,永葆慎独致远的戒心,永葆实干实做的细心。本次活动的开展正是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号召。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我院各团支部及同学们能有所作为,落实担当。我们一起带着孩提时代对世界的美好期愿,读书时代所立下的“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的宏愿,共赴青年之使命。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