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2021-12-19 10:11:04  点击:[]

12月16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团委书记贵一琦,以及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学院各团学组织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展开情况进行简短汇报。学院团委副书记薛秀旎、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艺天分别就团委和学生会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成果、反思工作不足、提出工作展望,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建设,凝聚团学力量,积极践行团学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和社团负责人分别回顾了本学期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展示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和独特风采。各团学组织注重党团思想学习、部门队伍建设和官媒多元化板块开拓创新。文体活动开办欣欣向荣,在军歌嘹亮比赛、十佳歌手大赛、新生军训素质拓展运动会、乒乓球赛、游泳锦标赛等校级活动中取得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学术氛围热烈浓厚,评选“晨读先进个人”、举办英语语音大赛、举办策马杯英语演讲大赛、首届西语文学比赛等,夯实外院学风基础建设;此外,在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劳动教育方面,各分管部门也积极搭建与师生的互动平台,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工作总结后,李颂书记发言肯定了团学各部门以及社团工作的开展,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寄语团学社学生干部要主动打破壁垒,持续融合共享;学会适应转变,坚持推陈出新;打造部门品牌,推出拳头产品,并对外国语学院团学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由衷的祝福。

通过线上投票,团委组织部、全媒体中心和社会实践(志愿者)工作中心,学生会学习部和体育部,以及英语协会获得了优秀部门(社团)的荣誉。

奋楫笃行担使命,凝心聚力共成长。回顾过去,我们收获颇丰,也有挫折难关,展望未来,我们戒骄戒躁,信心满怀。外国语学院团学人将牢记初心,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至此,外国语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顺利落幕。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