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商漾年华,逐梦贰壹”主题迎新晚会

2021-11-24 15:39:46  点击:[]

11月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普华大剧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戴维奇,教师代表、兄弟学院代表、辅导员及21级新生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开幕前,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寄语在场工商学子:要始终保持向上的心态,做与时偕行的青年;要承载时代赋予的使命,做担当有为的青年。从这里开始,始终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科学知识的强烈在学涯湖畔、钱塘江边留下最美丽的青春的足迹。黄书记对工商学子表现了自己的祝贺和期待,对工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第一篇章:爱.伊始

艺术团带来的舞蹈《Tiger Inside》以其富有节奏的音乐和表演者张弛有度的舞姿引爆全场,尽显少年人肆意张扬,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接着,由工商4班带来的独唱《南》接上《Tiger Inside》的尾声,如一声遗憾的叹息向我们缓缓道来一个未能实现的梦。场上温柔如潮汐的歌声似乎叫醒了我们胸膛中滚烫的梦想,“风吹动他的从前,还有梦没有实现,放弃追逐的誓言,奔向了南边”,青春少年,逐梦贰壹,伴随着歌声与吉他,我们将心中的梦想放飞、我们向梦追逐、千千万万遍。

随后,工商5班的舞蹈串烧《今天你笑了嘛》闪亮登场,流行音乐与卡通人物混搭、创新与艺术融合,在欢快的节拍下台下观众的心情也随之飞扬,献上了阵阵掌声。

艺术团带来的配音表演《人间真实》扎心和笑点并齐,生动再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生活现状,台下欢呼笑声时起,不由大呼:在?摄像头拆一下。

第一篇章以工商3班的《你你你你你要跳舞吗》作结,形式各异、风情万种的舞蹈和动感的节奏衔接在一起,再一次展现了青春的包容与生机。少年离家赴远方,多少思念惆怅、迷茫彷徨,好在我们以爱为伊始,相聚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来跳舞吧!释放压力、与身边人大笑一场、痛哭一场、然后等第二天的太阳、等下一次的奔赴。

第二篇章:工.之名

艺术团给我们带来了舞蹈《kiss me more》,帅气的舞姿引爆全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台下掌声雷动,表达了对艺术团精彩表演的充分肯定。

班主任班导班助走秀将晚会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平日里亲近的可人换上优雅的礼服,举手投足间尽展工商的风采。从开学初的羞涩腼腆到相熟之后的打打闹闹,从运动会上的赤膊相较到辩论场上的唇枪舌剑,一起经历过的时光历历在目。以工商之名彼此相伴相依,感谢你我相遇、感谢工商有你。现场所有工商学子内心深受触动,在场下为班导班助献花。

由工商1班带来的歌舞表演《三行情书》,将情景剧、舞蹈、rap三种形式贯通、不同的歌舞相互融合,精彩的舞蹈搭配充满节奏感的歌曲,展现了青春时期少年少女的情愫与对未来的期盼向往,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可能,让我们的少年心事随着一纸情书飞向远方。

工商6班的舞蹈串烧《开心超人》,将三个舞蹈串联,以全员少女的《开心摆》开篇,可爱又不失搞怪,之后男生反串演绎《手扶拖拉机斯基》,最后以欢快的《斗地主》作结,欢乐氛围浓厚。

中美1班与中美2班合唱《with love》,流动的乐符与温柔坚定的歌声层层推进,歌词中无数次坠落、语调婉转、而后又坚定地被托举着上升,“当我坠落、当我意欲放弃,你总是用爱将我握紧”,以爱为伊始,以工商之名相伴,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开始。

第三篇章:商.未来

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回头看是漫漫求学路上的艰难与疲惫,向前走是坐在你我身侧的友人与波澜壮阔的浩海。将迎来崭新的征程,我们满怀期待、我们拥抱未知、我们奋勇向前!告别今夜,我们用岁月的笔墨,为青春书写最绚丽的华章;夜尽天明,我们用月光的洁白,为梦想制作最坚强的翅膀。

工商2班给我们带来了朗诵《青春中国》,他们铿锵有力,说出了对祖国的深情与自豪,“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希望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展望未来,将青春投入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我们要以岁月做笔,写下一个崭新的中国;我们要以梦想为色,描绘一个青春的中国。

预科班的舞蹈《花园》灵动活泼、新颖独特,舞姿优美、音节跳跃,平复了观众激荡的心,沉浸在这精彩的表演中。

工商5班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模特》,在犀巧动听的口气、柔韧有余的放声中,好像听觉的淤塞被疏通了,阴霾和愤懑像降了火般散去。

数智管理创新班的舞蹈串烧《大家一起喜洋洋》一扫前次的忧愁伤感,将欢乐与童年带回舞台,随着台上表演者舞动的身姿与熟悉的音乐,台下的观众也随之点头挥手、台下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商羽合唱团带来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柔和的歌声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深厚情谊娓娓道来,回望战疫长路,“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展望未来、迈向未来,为本次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恰你我风华正茂,抬头是天、低头是地,踮起脚就要手摘星辰,向前跑就要穷尽天涯,顶天立地、风雨不惧,有什么不可到达?看那春花烂漫时少年起航,看山色空蒙处少年登顶。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