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一7·一会”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21-06-21 16:34:56  点击:[]

毕业晚会

“已将别离消化 藏好旧的信札

十字路口等待风应答

行李箱里没鲜花 新世界也太大

这旅程我要去哪

被没收掉暑假 剩下只是盛夏”

忽而毕业,忽而今夏。

6月18日晚18:30,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毕业晚会,于普华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的莅临嘉宾有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董进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个老师。

那张新生入学的合照,那些节日的明信片,那张丢了又办的学生卡,曾经痛苦的晨刷、晚刷,图书馆天空尽头的晚霞,忽然间渐行渐远、被泪水模糊、被回忆挤满……

2021年的6月,毕业如期而至。

此次毕业晚会在艺术团开场舞《Next Level》+《Kick Back》中热烈开场,女团舞和男团舞同时登场,不一样的气氛一样的吸睛,从眼神到动作,火力全开,即刻点燃全场。

时光匆匆又一夏,繁花似锦再一荣,四年,从相遇到离别。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董进才教授上场致辞,他对四年以来大家给予学校的各种包容和珍爱表示了感谢,并对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国际社会风云变动的今天,在国家稳定发展、走向复兴的今天,各位毕业生仍要发挥自己的财经力量,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学生代表陈意同学上台发言,有对过去的追忆,更有对未来的憧憬,将自己奉献于社会建设一份力的决心。

第一篇章— “爱·永存”

四季更迭、四载过往。时光逝,爱永存。17级中美1班带来深情对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将自己的千万思绪融于自己的歌声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7人力1、17人力2合作舞蹈《囍》,跳出了喜、悲,伴随着音乐的起伏、情感的爆发跃起、落下,随情感激昂处托举,令现场气氛又一次沸腾。

图片图片

接着,17工商1班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和《你的答案》情深意切,在庸庸碌碌纷纷扰扰的世界中,我认为还是在你的身边最美,四年匆匆又是离别,你的身边永远让我感到动容。

校艺术团云起舞团带来极具塔吉克族的舞蹈特色的《帕米尔之情》,一身红装鲜艳热烈,翻飞的裙摆与活泼的舞步尽展异域民族风情。

一批商院学子的身影在校园与校外绽放光芒,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董进才为省优秀毕业生颁奖,黄卫华为校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他们曾在图书馆里遨游书海奋笔疾书,考研路上心无旁骛过关斩将;他们告诉下一届学子凝眸沉思,博学笃志,志存高远,初心如磐。

第二篇章—“工·于此”

节目教师走秀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老师陪伴了我们四年,在课上授予我们知识,课下为我们排解生活上的困难,带领我们书写未来,探索未来。别样走秀令在场的学生惊喜,老师们穿上了不一样的服装,展示着不同于日常上课的模样,在场的学生笑泪与共,往昔场景涌上心头。

17工商2班表演的歌曲串烧登上舞台,音乐是演唱者和聆听者的信使,传递着他们作为毕业生的情感。

17中美2班演唱《匆匆那年》,一曲独唱勾起了在场所有人心中的“当时可以更从容”的思绪,匆匆四年,匆匆青春,幡然惊叹,已要整理行囊说尽道别。

预科班民族舞《石榴红了》,尽显民族风韵,豪放热情且柔美娇俏,令观众陶醉其中。

校友是毕业生保持与母校的有效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的重要载体。晚会现场,对新一届的校友联络员进行聘任,由林骁邦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以期进一步壮大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圈,绵延工商情谊。

第三篇章—“商·未来”

学院教师和班导的寄语视频,令在场毕业生回忆起过去弥足珍贵的点点滴滴。在祝福声中,激励毕业生们永远在前行的路上,背负理想,奔向星辰大海。

17物流一曲双人合唱《安静》,有声述无声,静静聆听,躁动的心逐渐平复,曾经的教诲、离校的感怀涌上心头。

师生朗诵《工商,我与你同在》,承载师长的期望,往昔画面历历在目,记忆碎片缓缓浮现。相逢、喜悦,工商与你同在;临别,热泪,工商一如同行。

17市营合唱《在途上》,三声部合唱,曲风悠扬,前程可待,未来可期,人潮拥挤,不觉间已在途上。

原创歌曲《浙,财是青春》,写尽青春的我们对校园的感情,道出深深的情愫。四年过去,成熟悄悄攀上了我们的衣襟,我们将青春留在浙财,浙财就是我们的青春!

“别害怕 快去往璀璨年华

少年转身挥手出发 肩上有日光倾洒

去疯去喧哗 摘星建高塔

做勇敢的大人吧

浪漫尽情涂鸦 旧理想别倾塌

这样成长就算是伟大”

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黑板,操场食堂,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那一阵风,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本次晚会以一曲《起风了》画下句号,“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时光飞逝,风云变幻,从未停止的,是少年追寻的脚步,但总有一天,我们将不期而遇。

祝2017级的所有毕业生,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纵有山海相隔,我们一期一会。浙财有你们,幸甚至哉!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