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举办“百年征程,志愿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之小学志愿活动

2021-06-19 11:47:06  点击:[]

百年征程

志愿献礼

党史宣传

迎建党百年——

小学志愿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党的诞辰,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岁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志工部举办了“百年征程,志愿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活动,带领青鸽志愿者团队一同献礼党的一百周年。

6月8日,迎来了我们的第三站——小学。在这个炎炎夏日,浙财会院志工部带着志愿者们前往下沙第二小学,开展迎建党百年——小学志愿活动。

活动详情

NEWS

活动流程:将同学分为六人一组,每组分发小组编号与制作材料,由两位志愿者带领,制作红星灯。红星灯制作完成后每组派一位同学领取迷你灯芯,安装完灯芯后,志愿者分发红船纸,教学生折红船,之后按顺序带领同学将红船贴于红船纸上。各组同学们与志愿者一起打扫小组的垃圾,完成的小组可以领取小礼物。

一盏红星,点亮出行

图|制作红星灯

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制作红星灯,安装迷你灯芯,同学们手捧红星灯,真正感受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明白了我们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昌盛的不易。

一纸游船,奔赴远方

图 同学们在折纸船

迎 建党百年

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用红色纸折小船,将小红船贴到红船纸上,并写上自己对党的祝福。

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以自己亲手制作的红星灯和红船作为媒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白要以实际行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青鸽志愿者团队

飞鸟携青芒展翼 青鸽衔爱心与世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