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 • 学 • 研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1-06-18 14:23:56  点击:[]

6月11日,外国语学院团·学·研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黎昌抱,副院长曹道根,副书记李颂,副院长杨小龙及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言咖”环境

团·学·研服务中心设在外语学院楼二楼,分别设有学生活动室和“言咖”共享空间等功能区。服务中心以“共享融合”为建设理念,旨在通过空间共享,轮值互动,推进学生工作本研一体建设,打造除教室、寝室外的第三空间,成为服务同学、沟通融合的重要场所。

新成立的团·学·研服务中心将实行团、学、研学生干部轮值制度,密切学生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听取、收集同学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解决或反馈给院校以便有效解决;通过学生会与研究生会间的共商、共建、共享,切实增强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间的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治理新格局。

团·学·研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也是学院党委、团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