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经济学院"百年风华正青春,社团筑梦新征程"——第七届“智创·慧联”社团科创节圆满落幕

2021-05-04 21:14:43  点击:[]

一百年披荆斩棘

成就大好河山

廿二岁乘风破浪

塑造筑梦社团

经济学院第七届“智创·慧联”社团科创节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6号学院楼顺利举行。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210会议室举行,主要由各社团负责人汇报社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等;分会场在一楼各教室举行,由社团指导老师主持,开展学术沙龙、实践研讨等活动。

主会场紧扣“百年风华正青春,社团筑梦新征程”主题,邀请了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伶俐老师,团委书记、创协指导老师曹仲晔老师,及中特协会、国贸学会、经济学会、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嘉宾。

汇报环节,各社团负责人用精炼晓畅的语言介绍了活动情况及品牌特色。创业者协会紧握“创新创业”旗帜;经济学会旨在提高学生学术修养;国贸学会为经院学子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中特协会积极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泛开展校内外合作,举办各类电商运营实践项目。负责人们的分享,带领与会师生一同回顾我院社团探寻特色,铸造品牌,扎根实际,不断创新的发展历程。

汇报结束后,崔泰铭副书记为各社团颁发特色荣誉称号。他对学院各社团的工作表示赞许与肯定,鼓励社团成员们保持热情,再接再厉,并要求社团在未来发展中关注时代,充实活动内容;全心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勇于创新,铸造社团品牌。

随后,各社团认真开展了分会场活动,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总结成功经验,制定发展规划。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还举办了“数字革命,立足实践,电商新态”的专题沙龙。

此次社团科创节集聚智慧,激发创新,推动社团向着学术型、创新型方向稳步前进,助力积极向上,崇实创新校园文化的建设。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