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奔跑中的党史课——记财税学院“重温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五四乐跑活动

2021-04-25 19:15:5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学子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热情,4月23日下午3:00,财税学院团委举办“重温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五四乐跑活动,勉励浙财青年在力行中学党史,赓续红色基因,接力百年奋斗。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起点处领取小卡片,并在“红船”白板上留下手印,跟随这艘小小船只穿越百年,开启寻觅初心之旅。

接着,同学们分别参与了朗读党章、与国旗合影、党史答题活动。步履不停,学习不止,同学们在跑步打卡中追寻党迹,笃思明辨,感悟初心。最后,在终点处进行签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参与活动的亲身感受与那些铭记心中的红色记忆,并将它贴上“时间轴”白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同学们写下的寄语与希冀,无不体现当代青年学子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

本次活动以"跑步打卡”为主要形式,使理论学习变得更加趣味盎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同学们在“乐跑”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纷纷表示将牢记五四爱国精神,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担当起实现民族复兴的重任,努力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