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03 22:19:24  点击:[]

3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会计学院楼408召开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刘碧潜老师主持召开,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强调了要加强建设学院品牌主题,确保各项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紧跟党前进的步伐,着力推进学生党史学习,以增强对党的集体归属感

其次,会议列举了这一学年的主要任务,对即将开展的“天平杯”知识竞赛、立信颁奖晚会和毕业生晚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积极推进下半学期的团支部文化节和年底表彰大会的工作进程,方便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主席团成员间相互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部门改革精简方案,推动部门传帮带工作,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为日后顺利开展部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传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明确了工作内容,贯彻落实我党“抓党史学习教育,补精神之钙”的精神,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团学深化改革,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供保障。相信,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携手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