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会

2021-03-31 19:20:24  点击:[]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3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学院楼41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各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详细学习并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历史,旨在体悟党史“教科书”,从党史中汲取经验与教训,锤炼精神品格,坚定奋进决心。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嘉瑜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VR云游和文字性描述讲解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起点,探究一大对党的深远影响,见证共产党人的出征。接着讲述了中共二大对于中国革命形势的改变的意义。鉴史知来,翻开厚重的“党史课本”,让我们青年一辈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不易,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于昔日中国开天辟地般的历史意义。

经过本次学习,各团委学生会干部对“史”重如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以史铸魂,不忘来路。工商团委深入学思践悟,汲取百年党史之力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