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20-12-25 18:13:57  点击:[]

12月22日下午14:00,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年末总结大会于A101教室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轶韵,专职组织员翟丽媛,辅导员谢琳、陈信、李文生、沈晓云、卢轩宇、戴宙泰以及金融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述职演讲,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发展的展望和要求。

接着,辅导员陈信老师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学生干部身份,积累和培养可迁移技能和自我管理技能,继承和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工作精神,继续做好为全体金融学子服务的工作。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总结汇报。每个部门从工作总结、工作亮点、部门凝聚力、未来期望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此外,各部门还带来了部门风采展示,合唱、表演、视频展示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不仅是对本部门的工作回顾,还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推动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发展。

部门汇报期间,辅导员卢轩宇、戴宙泰老师与艺术团马超学长共同合唱一曲《突然好想你》,以及艺术团声乐队成员演唱的《光》, 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经考评,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部、办公室荣获“最佳部门奖”,体育部荣获“最具突破奖”,媒体策划部荣获“最佳人气奖”。

晚上18:30,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在创业学院311教室举行,成员们按照部门分成四组,分管主席担任队长带领成员们参与活动。从“八仙过海”到“躲避风火轮”,从“你能帮我签个名吗”到“触动指尖”,在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中,大家逐渐褪去刚到场时的生涩,部门间的同学们也逐渐熟络起来,每个部门都各显神通,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两个多小时后,在各部门地精彩角逐下,活动最终落下帷幕,淳淳主席带领的队伍摘得桂冠。

至此,团委学生会2020年总结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履行服务、组织、引领全体金融学子的使命!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