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2019年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2019-11-25 23:21:32  点击:[]

“乐起时分,与君相遇”——记2019年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1123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年“乐起时分,与君相遇”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校艺术团代表、历届院十佳歌手代表受邀担任评委。来自全校的400余名同学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从一轮“帮帮唱”和两轮选手个人展示环节考验了选手们的演唱技巧以及调动气氛的能力。第一轮“帮帮唱”环节中,各位选手与自己的助唱嘉宾一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第二轮个人展示中,晋级的十名选手在舞台上再次一展动听的歌喉。最后一轮,脱颖而出的五名选手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选手们的歌声嘹亮动听,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三轮角逐之后,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在同学们的共同期盼中诞生,19外语5班王卿瑜同学荣获冠军,19外语3班周子越荣获亚军,19外语6班朱夏慧荣获季军。比赛期间,校流行音乐工作室队长奚榕岐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曲动听的《有一种悲伤》。


本次比赛给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外语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十佳歌手们展现的不仅是个人的才艺,更是青春的赞歌!让我们奏响音乐篇章,唱出青春梦想。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