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外国语学院举办寝室安全教育培训

2019-11-28 22:46:20  点击:[]

“美丽寝室,你我共建”——外国语学院举办寝室安全教育培训

1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寝室,你我共建”寝室安全教育培训,全院寝室长、生活委员代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

会上,生活权益部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生公寓住宿基本规定、寝室卫生管理办法、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的相关内容,然后围绕违禁电器、违规用电现象、安全用电常识为大家做了寝室用电安全方面的温馨提示,阐释了寝室用电安全常识,着重强调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不使用电器时应拔掉插头,举手之劳防火省电”的守则。生活权益部还为大家介绍了园区百本分、寝室美化大赛、特色寝室评选、特色特色团小组评选的基本情况与评比规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园区相关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寝室安全意识,调动学生参与园区活动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大家都能更好地遵守寝室规章制度,杜绝寝室安全隐患,积极投入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共创美丽、安全的文明寝室。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