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团委与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2019-11-19 13:45:50  点击:[]

走出去,学进来——会计学院团委与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1116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团委前往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学生会主席刘周麟及主要学生干部,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吕铭洲等学生干部参加交流会。

自律委员会主任胡坚同学分享了会计学院的公寓建设管理经验,对会院学生组织的框架及自律委员会的组成、会计学院十全十(室)美学习型公寓建设、会计学院道是吾寝却有情特色活动策划、园区工作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吕铭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园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建工小筑平台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墨刀、石墨文档与蓝鉴云盘等网络工具对工作成效提升的探索。同时,双方就当前学生活动开展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在大家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在今后,我院将于浙江理工大学建工学院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

(通讯员:周雅琪 李灵潇)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