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2021年结业典礼暨2022年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22-12-08 19:30:40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2021年结业典礼暨2022年开班仪式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友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风华学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本次仪式致辞,肯定了风华学校过去一年的成就,强调风华学校是我校高层次学生骨干培养的重要平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风华学校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对风华学校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筑牢政治之魂,坚持深学细悟,鼓励青年学子心怀“国之大者”,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二是坚持学思践行,注重知行合一,将“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三位一体融入“大思政”体系;三是落实保障体系,细化人才培养,为浙财学子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实现梦想的平台。

筑梦风华,不负韶华。回顾过去一年,风华学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收获累累硕果。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秉持着优进拙出的原则,共有66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3人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与实践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授予“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推动风华学子养成阅读习惯,不断提高文化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学员代表授推荐书目以及理论学习用书。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杨诗颖作为2022年风华学校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风华学子,应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应当乘学校教育之风,扬国家建设之帆,以青春之笔书写风华乐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马神采,奕奕飞扬;菁英生韵,淑逸闲华。相信本期风华学员将笃定前行,驰而不息,坚定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实践者、积极传播者,以不懈奋斗彰显青春底色。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