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十佳团支部”现场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2-12-07 20:09: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运用近年来组织建设成果,进一步检验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十佳团支部”现场评选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代表等到场观看本次评选。

经各学院选拔推选,共有19个团支部入围此次现场评比会,在活动现场,这些入围团支部选派代表以“微团课”的形式围绕本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展现支部活力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现场展示评比共有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十佳团支部”称号。

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十佳团支部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级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

外国语学院

2020级英语特色班团支部

会计学院

2020级中加会计1班团支部

财政税务学院

2020级财税2班团支部

工商管理学院

2021级数智管理创新班团支部

经济学院

2021级经贸1班团支部

金融学院

2020级金融学2班团支部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团支部

东方学院

2021级财政2班团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团支部

本次比赛严格遵守共青团工作标准和规范,推动团支部全面、高质量地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班团一体化、“智慧团建”等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提升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团支部进取创新、奋发向上的组织活力与建设热情,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殷切嘱托,引导当代青年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