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2022-07-30 20:26:00  点击:[]

7月30日,校团委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校团委书记陆颋浩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团省委书记何黎斌所作的团代会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迅速掀起省团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并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与推进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把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明确奋斗方向,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大会精神;要增强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主体、深化品牌建设,确保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争取更多突破,要用团代会精神审视和指导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创新完善工作新路径,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青年工作的新方位,着力取得更多突破性的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