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2022浙江财经大学迎新系列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09 19:52:37  点击:[]

南风漫过山野

是人间值得相遇的时节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浙江财经大学于8月28日、9月3日和4日分别迎来了本科生、研究生等三批新生的报道。踌躇满志的少年们怀揣理想,在这里开启全新的征程。

为配合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生入学保障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熟悉及适应校园,校团委共在全校招募志愿者326人,迎新志愿活动累计小时数超3000小时

快!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整装待发,只等你来

成蹊苑内,桃李苑前,西北组团旁,

蓝色帐篷分列两旁,棚内桌椅整齐摆放。

海报、路牌、标签点缀校园各处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坚守在各自岗位

一切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只等新生前来报道

齐心迎新,爱意暖心

志愿者们以满腔热忱迎接五湖四海的萌新们。测量体温、核验报道码、耐心展示校园每日通行码申请流程......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排队等候进入寝室园区的队伍移动迅速、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穿梭于园区内,为新生指引方向,辅助运送行李至新生所住楼幢前,一路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似火的红马甲,送上的是第一份属于浙财的温暖。

从熹微晨光至落日余晖

忙碌的身影从未停歇 温暖的笑容始终洋溢

携手奋进,共赴新程

9月6日,全体22级新生于西田径场参加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盛大的开学典礼向全体新生展现了“财子佳人”昂扬的青春风貌,思政第一课更向小菜宝们生动阐释了“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和其背后的浙财精神。

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炎炎烈日下,穿梭于西操,布置场地、摆放物资,引导师生入场就坐,维持现场秩序。

尽管汗滴迷眼,但他们面带微笑心怀热忱;尽管疲惫加身,脚下的步伐却依旧坚实。

活动现场也有这么一群志愿者们,她们身着长裙、身姿挺拔、优雅,于举手投足间彰显我校礼仪志愿者的风采。

于烈日炎炎中奉献

于滂沱大雨中坚守

红马甲下的志愿者们

以实际行动彰显浙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在最好的岁月遇见浙财

在最初的起点遇见温暖的志愿者们

期望新一届小菜宝们能继续传承浙财精神

逐光而行,向阳而生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