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韩宇昂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1-12-24 15:42:40  点击:[]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于2021年12月20日揭晓,我校金融学院18金融班韩宇昂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韩宇昂,男,汉族,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才苑奖学金、十佳青年等荣誉。他走访新桐乡等乡镇,走遍目的地村落的大街小巷,助村落寻找着自己的出路,所打造文旅品牌“益•品味”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播出;他勤学善思,获全国经济学大赛一等奖、浙江省企业模拟大赛一等奖等大大小小奖项40余次,多次在《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上发表文章。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工作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关闭

新闻动态